微軟IE11在日本的超激萌廣告

微軟在日本的超萌廣告,微軟近幾年的廣告有越來越幼女控進步的趨勢,這次在日本的廣告,把微軟的IE11變化成超萌的女孩(但按照廣告看起來比較像是防毒軟體阿),劇情描述IE11被一群病毒(應該吧)追著跑…

IE11逃跑中

然後就不小心被攻擊而受傷了!(只有這一點傷?嗯~微軟有加強了)

IE11 被打中了

面對著機器人(病毒)大軍的威脅,IE11只有一個小盾牌可以抵擋!

IE11 小盾牌

而就在此時,IE11開始變身成超激萌的美少女戰士(被打才反擊,若不打你純搞破壞的話你就不會有反應了?)

IE11 變身了

並且使出美國隊長厲害的萬能盾牌來抵擋病毒的霸凌(嗯~所以還是挨打的份)

IE11使出美國隊長盾牌

且微軟美少女不僅反擊!還誅殺了各個看似病毒的機器人?(早點使出這招不就好了?而且…你怎麼還沒當機?)

IE11要使出大絕了

然後!!終於大魔王要出現了!到底接下來IE11會如何應戰呢?

IE11面對大魔王該怎麼辦

最後,發現原來這都只是一場遊戲(我懂了!原來IE11的安全性都只是幻覺!無誤!)

原來IE11只是一場遊戲阿

不多說!馬上來看看整段完整的廣告吧~

看完上面的廣告,不知道各位的感覺是如何呢? Amos相信一定對IE11更有信心了對吧!?廣告說的沒錯,IE11把反應速度提昇了、把安全性提昇了,但…若是你必須要知道,這一切純屬虛構,都只是一場幻覺阿~

其實我覺得整段動畫最厲害的地方不是IE11美少女最後把機器人幹掉的那一段,而是當IE11美少女變身的時候,竟然沒有任何一個機器人會攻擊他,這也就是說,這段時間是IE11最安全的時期了,那…..你就變身變久一點就好了,我想…依據IE的速度,這應該不難吧~那麼這樣應該絕對安全了對吧!?(大誤)